close

櫻花羿1  

 

 

八月的某個下午,正和朋友們愜意的玩著桌遊的時候,朋友A忽然吵著想要吃蛋糕

朋友B:那妳想要吃什麼蛋糕?

朋友A:嗯...(思考)還是吃滷味好了...嗯...(沉吟)...我想吃燒烤!決定了!我們去吃燒烤!

 

於是我們一行四個人玩完桌遊便浩浩蕩蕩的往燒肉店的一級戰區東區前進啦~

因為不知道要吃哪間,朋友A又不想吃田季發爺,就在巷子裡面徘徊了許久,最後終於選定了這間招牌看起來順眼、價格好像還可以接受的櫻花羿

而且有哈根達斯吃到飽耶(重點)

 

櫻花羿2  

(官方臉書圖)

 

其實我本來想要自己拍招牌的,可是當我們走出來要拍的時候天色已經黑了,招牌打光之後手機拍起來完全反光...所以只好放棄

 

櫻花羿3  

(官方臉書圖)

 

一推玻璃門進去,就是這張看起來很高級的沙發,裡面還有一道玻璃門才是店內

我覺得是很貼心的設計,如果沒有位子需要等的時候可以在這個空間坐著沙發休息,有冷氣也不會太熱~雖然應該塞不了太多人

 

然後進到店裡之後,一眼望去是高級的裝潢,整個就是貴婦才會來的感覺啊!!! (並沒有)

 

櫻花羿4  

(官方臉書圖)

櫻花羿5  

(官方臉書圖)

因為客人絡繹不絕,我實在不好意思拍裡面的裝潢,只好抓官方臉書的照片...XD

 

我們被安排坐在上圖和式的位子,有四人座也有兩人座,壞處就是每次出入都要穿鞋脫鞋,拿飲料或冰淇淋頗為麻煩

其實本來比較想坐上上圖那種紫色的座位,可是店員說只剩下6或8人座,所以只好乖乖坐這種

 

 

櫻花羿6  

 

連廁所都看起來頗為高級

 

櫻花羿7  

櫻花羿8  

 

飲料跟冰淇淋的吧台,中間還有飯鍋可以添飯(不過我們都沒來用所以不確定,眼睛都盯著冰淇淋XD),還有串好的棉花糖可以拿回去烤

因為人一直很多,我好不容易抓到空檔趕快拍一拍就溜走不想被注目XDDD

 

飲料其實不算太多種,冰淇淋則有哈根達斯和明治兩種可以選擇~都是好吃的冰淇淋

不過哈根達斯只有4種口味有點少,明治則有8種可以選擇~

我們還在那裏算,只要吃多少球哈根達斯這餐就回本了

基本上我吃這種吃到飽的根本就是賠錢貨

 

櫻花羿9  

 

每個人的基本配備,一雙筷一個盤加一個醬料盤,還有一個夾子,這樣每個人都可以輪流夾肉烤肉,就不會只有特定幾個人烤得很辛苦

醬料就是普通的醬料,因為本身食材大部分都有調味,所以我幾乎都沒有沾:P

 

櫻花羿11  櫻花羿12  

 

點菜單,可以無限次點,但店員會交代最好前次點完的東西都來了再點下一輪以免浪費~

每一個大欄都限制一次只能點三樣,而且是用打勾的所以是一次一份

所以一次送來的不會太多,比較可以控制之後點跟吃的量

但是來吃到飽一開始就是想要瘋狂吃肉呀!!!其中一個朋友男生就邊吃邊大喊他要肉肉肉

 

櫻花羿10  

 

 

櫻花羿14

 

看這群餓到不行的人,我去拿完飲料拍完吧台,上桌的東西幾乎都上烤盤了XDD

 

櫻花羿15  

 

櫻花羿16  

 

因為一上桌幾乎都亂七八糟,根本已經搞不清楚是甚麼肉了,而且點單的時候菜單掌握在男生手上根本看不到他們點了甚麼 

有一次問服務生說正在烤的是甚麼肉,結果服務生竟然也說不出來,害我們只好自己幫她找台階下說沒關係XDDD"

 

這間的肉都有先經過調味,上面都有灑鹽之類的調味料,所以我都沒有沾醬吃,可以吃到原始肉的味道

肉都很新鮮,而且不會切得太薄或太厚,吃起來很軟嫩鮮甜

第一欄的幾乎沒有踩到地雷

上圖旁邊的那個一小塊一小塊的應該是厚切牛排,超好吃我很推:D 只是一次給的有點少...

 

櫻花羿17  

 

大腸很好吃,不過烤完之後有點油,是無法吃很多的類型~

如果不敢吃羊肉怕騷味的人,建議還是不要點羊排,因為我吃了之後覺得騷味有點重

 

櫻花羿18  

 

杏鮑菇跟甜不辣基本上都混在一起了XD

杏鮑菇很甜很好吃,甜不辣普普,不過如果烤的微焦還滿香的~

 

櫻花羿20  

 

泡菜,中規中矩

 

櫻花羿19  

 

吃肉吃的很膩的時候就來包個菜,一樣好吃:D

到後來完全都在吃跟烤,沒有時間把手機拿起來拍所以其他有點的但我沒有拍到的就讓我稍微簡述一下~XD 

 

蛤蠣:包在上面那張照片的鋁箔紙包的碗裡,雖然比較小顆但還滿新鮮的~好吃!

奶油金針菇:也是錫箔紙碗,滿好吃的,不過不算太奶油,就是有奶油味的金針菇(?)但不會味道太重

蝦子:也是不大隻,還不錯,只是吃完會有種不滿足的感覺XD

法式扇貝:正常範圍內,還算新鮮~

花枝:好吃!新鮮,沒烤得太硬有點微軟QQ的口感,我愛

培根奶油玉米:包在錫箔紙碗裡,但是跟我們想像得不太一樣...是玉米粒+小小培根塊的湯狀組合,朋友吃了不推

洋蔥跟香菇:就正常的味道XD 

 

櫻花羿21  

 

吃到最後的時候就可以跟服務生說請他們上麻糬囉:D

櫻花羿22  

 

這間的麻糬不是會整個膨起來的那種,比較小塊,但量給得滿多的應該有十來塊吧~

烤到像中間那樣一顆一顆的凸起的時候就可以吃囉~

不過要勤翻面,不然會很容易烤焦

然後會給一個白白的醬可以沾著烤,也可以烤完再沾著吃

也有給花生粉,只是量有點少...沾幾塊之後就沒了

 

吃完麻糬,最後再吃幾球好吃冰淇淋,真的超幸福啦

不過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冰的超硬的,我最後還是請男性友人幫忙才成功挖好的~

水蜜桃(好像是?)口味的好好吃~~~當然跟某間的不能比啦

 

我們這桌的火一直很小,請服務生幫忙加過一次炭之後有稍好一點,不過要是沒有烤油會滴下來的食物的話火很小,烤得很慢

所以我們一直很羨慕紫色桌子那邊,火一直超旺XD

然後我要小抱怨了...。

這間的服務生不會主動換網,要換要主動講喔...。

我們一直到90分鐘最後加點的時候實在受不了了(網已經很黑了好孩子不要學)才請服務生幫忙換網

結果點餐的服務生說好還是沒換啊...後來是請另外一個送餐來的服務生換,她才幫我們換的

 

餐點上還滿滿意的,只是有些一次送來的量真的有點少

像蝦子第一次送來是只有小小的4隻,後來再點一次就變成只有3隻...

 

不過基本上都好吃也很新鮮~~~

這樣吃起來,一個人是499再加一成服務費,總共549~

用餐時限兩小時,90分鐘的時候會作最後點餐

價格不算太親民有點小貴,不過既然有哈根達斯可以吃回本就還算可以接受XD

 

以上,個人食後心得:)

 

店家資訊:

櫻花羿日式炭火燒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3號15號

電話:02-2778-9222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17:00 - 1:00

                週六 - 週日11:30 - 1:00

臉書網址 ←請直接點

 

小提醒:週末要吃記得最好還是要先訂位喔,我們是比較早去(大概五點半)所以還有位子,後來人還是滿多的~:)

 

arrow
arrow

    溫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