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田1  

 

因為叔叔嬸嬸要去員工旅遊撞期,所以堂姐們幾天前臨危受命,被拜託去參加小堂妹國中的畢業典禮XD 順便回母校看看,變了超多,新蓋綜合大樓之外竟然還有電梯!

 

大堂妹早上要期末考,所以相約結束後一起吃午餐,就決定去吃大堂妹吃過很推的這間品田牧場~

 

 

※先說,本人鮮少用手機拍近照,回家後發現照片根本一堆失敗的啊...請多包涵Q_Q

 

 

先上菜單~(官網上抓的,可以直接上官網看)

 

品田2 

 

 品田3  

套餐有幸福套餐跟元氣套餐兩種

 

幸福套餐258,週一到週五的午餐限定,特定假日跟國定假日都不供應,有前菜、主餐跟副餐

 

元氣套餐318,就是比幸福套餐多了甜點跟飲料~

 

 

慶祝畢業嘛,所以我們大手筆的都點了元氣套餐(),其實因為是大堂妹說甜點很好吃啦:P

 

 

上菜速度滿快的,前菜跟副餐的高麗菜絲立刻上桌

 

 

品田4  

 

高麗菜絲四人份,可惜被我照糊了,而且吃完可以無限續盤!對愛青菜的我來說是一大福音

 

品田5  

 

淋上芝麻醬,芝麻醬超香!感覺芝麻醬都可以直接配飯吃沒問題XD

 

 

 

品田6  

 

前菜聽說是依各季節做更改的,建議由右吃到左

 

右邊的感覺像是洋芋沙拉佐優格醬,不過沙拉本身沒甚麼味道,優格酸酸甜甜的,我跟堂妹都不太愛

 

中間的是蝦子加椒類(應該?),這道就普普通通

 

左邊的是菇加蘆筍,醬汁鹹鹹甜甜,還滿好吃的XD

 

 品田1  

 

品田7  

 

 

其實這兩張的差別就只有湯有沒有掀蓋而已←這人有夠無聊XD

 

好啦,其實上面是菲力豬排,下面是沙朗豬排,不過其實一般用肉眼是無法辨認的(我覺得啦)

 

豬排有香草/火辣/原味三種口味可以選,我們都選了原味

 

 

主餐上的時候會順便附上這個

 

品田8  

 

這個要自己磨碎,也就是說可以自己決定要磨到甚麼程度

 

品田9  

 

這是磨碎後的樣子,其實可以磨得再碎一點不過我有點懶惰:P

 

品田10  

 

芝麻磨好後就加上他們特調的豬排醬 (這張大失敗啊!)

 

店家有個幸福721的吃法,芝麻磨到7分碎,再加上芝麻份量2倍的豬排醬,最後夾豬排沾1下後就可以享用啦~

 

他們的豬排醬跟別人的醬汁真的不太一樣,有一種特別的風味,不過因為本人口拙一時嘗不出來是加了甚麼,不過搭起來是真的滿好吃的~

 

 

豬排真的超級好吃!!!身為不專業的寫手當然忘記要拍豬排的特寫

 

真的跟介紹詞寫得一樣,外酥內嫩,外面炸得很酥脆,但是裡面的肉超級嫩!大推!!!

 

而且我覺得吃多了也不太會膩,我點的是比較多油花的沙朗,其他人點的是聽說比較多瘦肉的菲力,不過吃起來都很軟嫩很好吃:P 好笑的是我們彼此交換吃的時候都覺得對方的肉比較嫩XDDDDD不過都很好吃就是了啦

 

白飯號稱是越光米飯,吃起來滿軟的,是我喜歡的類型:P

 

湯的部分鹹淡剛好,是真的有魚肉!但是是比較細碎的那種...不過至少比那些根本沒肉的好多了()

 

茶碗蒸是真的有一點點失望,因為只有上面有料,下面就是純粹茶碗蒸

 

蘋果醋酸酸甜甜很解膩,不過怕酸的人可能不會喜歡這一款

 

 

吃飽飽之後,當然就是甜點跟飲料上場啦~都說甜點有另外一個胃嘛

 

品田11  

 

我們不約而同都點了宇治奶霜抹茶加野莓鮮奶酪,我覺得這樣的擺放方式滿不錯的~

 

抹茶就...真的很抹茶幾乎不甜,喜歡抹茶不愛甜的朋友應該會很甲意這一款,但是我個人喜歡稍微有點甜味的啦

 

奶酪大推!!!柔嫩滑順而且真的很濃郁,超好吃!

 

 

 

這餐吃完加上服務費剛好350,算是還可以的價錢,餐點和服務上來說CP值滿高的,下次有機會還會想再去吃吃看其他的主餐~

 

不過用餐時間還滿多人的,想去最好先訂位喔!

 

 

店家資訊:品田牧場南京東路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462 

電話:02-2507-7279

午間: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晚間: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品田牧場 豬排 芝麻醬
    全站熱搜

    溫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