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夾1




之前的錢包用了快兩年開始掉皮破損T^T 所以就開始尋覓新的皮夾,網拍逛來逛去一直都找不到中意的

剛好堂妹也想換皮夾,貼了Fromb撞色長夾網址給我看問我要不要一起合購

一看就覺得就是這個了!(咦?)

雖然我沒有很愛撞色,但是藍色還滿好看的(喂)

而且也想要挑戰看看沒拿過的長夾,所以一看到ptt合購版有開淘寶團就立馬跟了XDDD


長夾2

比我想像中包裝要好耶,是很有質感的硬盒子


長夾3

長夾4

開盒囉~

不知道為什麼換一種近拍模式色調就完全變了(友曰:妳可以跟妳的手機再不熟一點啊)


長夾5

有韓國的標章和價格(?)


顏色比我想像中稍深了一點,我本來看網頁圖覺得應該是淺藍,但實品比較偏向湖水藍

但是當我翻面看的時候!!!
↓↓↓
長夾6

只有我的是這樣,我堂妹她們的都很完美,讓我剛收到的時候覺得很難過Q_Q

而且這個要退換貨超麻煩的,因為這個是越洋買的光運費就不划算

幸好天使主購幫我代問客服,後來用神奇海綿跟一點清水就完全乾淨了~(灑花)

長夾1

↑我覺得這個比較接近實品色

長夾7

硬要換個角度拍,不知道為何連光線拍起來都不一樣了(?)


長夾8

側面(請無視腿跟其他雜物XD)

長夾9

背面,還印有字樣,感覺真的很精緻


長夾10

長夾11

裡面的樣子

超級多層,可以放很多卡片,很適合錢包裡面很多有的沒有的我>///<

而且零錢的那一格也很夠放,之前的錢包就因為裝零錢的格子太淺以至於我只好另外再找個零錢包放...

不過有些裝卡的格子比較淺,比較大張的卡可以塞在最後面的格子裡


長夾12

連拉鍊都很精緻,零錢那格還是愛心~重點是也很好拉


長夾13

裡面附有這個,證明是真的皮XD


長夾14

還有這些證明卡,還可以上網去登錄~但我是沒有特別研究這個到底有甚麼用啦:P



現在這個長夾已經正式服役,除了因為比較大有時候要帶覺得稍不方便以外一切都非常合意❤❤❤

而且跟團加運費400元有找超划算!台灣網拍上買有些都要上千起跳

CP值很高,個人誠心推薦:D

arrow
arrow

    溫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