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中海1  

 

 

中秋連假大家都去哪兒玩了呢?

溫妮妮和朋友們在其中一天的下午來到了南方澳附近,想找個地方坐下來喝喝咖啡度過悠閒的下午時光 

在地的朋友於是就帶我們來到了這裡──地中海CASA

 

地中海2  

 

朋友其實也只是知道這裡有好幾間像這樣的咖啡廳

所以帶我們來這任君選擇,大家就隨便選了一間~看順眼又有位子就進去囉XDD

 

光看藍白色的外表就好有地中海的味道呀~~~

地中海3  

純白的風車架上還掛著菜單,可以先看一下菜單再決定要不要進去

 

地中海4  

可愛的告示牌們一樣貫徹著藍白色調,讓人一看就知道這間賣了什麼

三門海四求婚台感覺也太可愛了吧XD 我看了一下才發現蹊蹺

下面還統計了在這裡求婚和辦婚禮的數字呢~

感覺這裡好像是個求婚的熱門景點 

 

 

因為是中秋連假,人真的好多...

怎麼拍都拍不到空景...而且人多越拍會越慌張

所以照片請大家多多見諒了

 

地中海5  

我們被安排到左棟的三樓的位子

正好是幸福鐘聲跟求婚台的樓層

求婚台還有小躺椅,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坐著邊聊天邊欣賞海景

 

地中海6  

還有這種可愛的路燈

 

地中海7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幸福鐘啦~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敲了之後就可以得到幸福 

 

地中海16  

另外一邊的平台,從這邊就可以看到旁邊的店家

 

地中海8  

推開這個玻璃門進去就是我們坐的空間,再進去裡面還有一個空間就是傳說中的希臘小教堂啦~

這整個平台是以愛情為主軸設計的,除了幸福鐘之外連門口也弄了一個大大的LOVE

就是一個很適合情侶來約會的點~

 

地中海8  

紅白條紋的沙發充滿了地中海風味

 

地中海9  

廁所外的洗手台跟鏡子也有精心設計過

不小心拍到水桶是想害店家生意變差嗎

我我我我我道歉 

 

地中海10  

希臘風雕像,旁邊也是希臘風格的柱子

旁邊還有小樓梯但我們都沒有走上去所以不知道上面還有什麼XDD

 

地中海11  

我們坐的桌子

白沙上點綴著些許的貝殼~讓人有真的來到了海邊的感覺

 

地中海12  

地中海13  

再進去的希臘小教堂

從門口就看的見這個美美的彩繪玻璃窗

只是當天人真的好多呀...好不容易才避開人頭們才拍到照

 

地中海14  

側面是比較小面的彩繪玻璃窗

這個真的避不過人了...那邊那個探頭出來的小姐我對不起妳

 

地中海15  

連屋頂都有精心設計過~

漂亮的玻璃燈但我手機拍起來不漂亮

還有幾顆星星點綴著~增添了幾分浪漫的氣息

難怪大家會想選在這裡求婚或結婚了~

 

參觀完環境該上菜單啦

地中海17  

簡簡單單的一張,自己填一填再交給店員再付款就可以囉

之後店員就會把餐點送來桌上~

大部分飲料都是100元起跳,鬆餅也大多100元,還算是平價

大部分的果汁都可以選擇要純果汁、水果牛奶、或是變成優酪乳

 

這天因為是下午來,所以我們每個人都點了一杯飲料,再一起點了一份鬆餅,就沒有再點正餐了XD

這樣就夠我們在這坐一下午了~

大多的客人也都是這樣點的:P

 

地中海18  

朋友點的蔓越莓果汁

嗯...這杯很酸喔,不愛喝酸的朋友建議還是加點牛奶會比較好

 

地中海19  

我點的抹茶鮮奶,飲料算是滿大杯的

只是我那天傻了忘記要攪勻再喝,結果一開始喝到的都是略苦的抹茶

後來都只剩牛奶...

 

因為有點混亂所以沒有拍到其他人的飲料,聽說果汁牛奶普遍評價還不錯~

不過飲料只要100元就可以坐一下午所以也就不要太計較啦XD

 

地中海20  

其實忘記點了什麼口味的鬆餅XD

來的時候還熱騰騰的,淋上旁邊的奶油和巧克力冰淇淋還滿好吃的~

不過鬆餅就是像雞蛋糕那樣的口感 

 

 

吃飽喝足之後聊完天玩完桌遊

只要記得輪流留人來顧包包也可以去下面的海灘走走

只是那天的天氣不好,拍起來真的不太漂亮

地中海21  

地中海22  

從求婚台拍起來的樣子,要是天氣好應該會很美

 

地中海23  

地中海24  

這裡的海灘是比較小石頭的那種,因為是假日大家都跑來這邊走走

我有下去踩水,有時候被海水沖的時候小石頭打到其實有點痛XD 

天氣真的不太好,不時聽到雷鳴

上去咖啡廳之後就下雨了,運氣還算不錯~ 

 

 

地中海24  

才剛說這邊很多人求婚呢

我們當天就剛好目睹一場準備中的求婚

地中海25  

看到他們在準備,才發現準備求婚也太辛苦了吧

從我們三點多到到我們五點多要走的時候他們都在努力的準備

拼命地吹氣球到處黏貼,真的很辛苦耶男方的親友團XDD

也拜他們之賜我們有好聽的一連串求婚音樂可以聽~

希望最後有求婚成功囉~ 

 

 

最後一定要來一下的,溫妮妮私心貓咪特輯! 

這間店養了一隻好可愛的橘色貓貓

地中海26  

不太怕人,這時候正想睡覺

地中海27  

所以完全任人摸XD

地中海28  

貓咪OS:我想睡覺不要吵我啦~

地中海29  

連可愛小肉掌都任人摸喔

地中海30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以上,個人主觀心得分享。

 

 

店家資訊:

地中海CASA

地址:蘇澳鎮造船路102號

電話:(03)9972722、0970710906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10:00 - 21:00

只收現金喔~

 

臉書網址 ←請直接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中海CASA 南方澳
    全站熱搜

    溫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