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奶糖霜淇淋  

 

 

雖說已經進入了秋天,前陣子天氣頗涼出門都非得帶件外套才行

這幾天雖說早晚還是有點涼意,但白天真的頗熱,有時候甚至會有想開電風扇的衝動 

 

本來想說今年的霜淇淋應該差不多在紅豆就會告一段落了

【跟風】抓住夏天的尾巴~全家期間限定萬丹產紅豆霜淇淋❤ 

殊不知7-11默默(?)就推出了北海道生牛奶糖口味霜淇淋(多謝阿一一告訴我這個訊息XDD)

單賣生牛奶糖口味的店還滿多間的

查了一下發現有一間步行15分鐘可以到的小七就有賣綜合口味耶~

還沒有機會吃過小七綜合口味的我當然要去試試看啦 

 

牛奶糖霜淇淋1  

(官網截圖)

北海道生牛奶糖感覺就很威的樣子~

牛奶糖霜淇淋2  

牛奶糖霜淇淋3

(官網截圖) 

還有熱量標示喔~但是愛吃的人(就像我)就算知道熱量有多少還是會忍不住給它吃下去啦

是說官網拍的圖都擠得好漂亮!!!

 

牛奶糖霜淇淋4  

店門口旁邊的旗幟,基本上都用店門口的旗幟來分辨這間店有沒有賣霜淇淋~

那天其實風滿大的,旗子一直失控亂飄,對我這種拍照新手來說超難拍的

 

牛奶糖霜淇淋5  

店裡的天花板掛滿了宣傳單張

牛奶糖霜淇淋6  

這間有賣三種口味:牛奶$35綜合$45生牛奶糖$45

牛奶糖霜淇淋7  

小七標榜是北海道霜淇淋,讓人覺得好像很厲害XDD

牛奶糖霜淇淋8  

可能是去吃的那幾天天氣比較涼的關係,也有可能是霜淇淋的熱潮已過

霜淇淋有點乏人問津,我在店裡的期間只有我一個人買了霜淇淋

點餐的時候店員還用略顯奇怪的表情看了我一下

 

牛奶糖霜淇淋9  

不是我在說,店員你也擠得太不美了吧...

雖然這樣感覺份量超足45元很超值

牛奶糖霜淇淋10  

雙色拍起來其實還滿漂亮的~不看形狀的話

牛奶糖的口味是有一點土黃色的感覺,也可以說是牛奶糖色啦~ 

 

牛奶糖霜淇淋11  

這次來個不一樣的四連拍(遭踹飛)

融化得很快,邊橋位子邊拍的時候霜淇淋就差點流下來

原味的部分就是維持了原本濃郁的牛奶味

牛奶糖吃到嘴裡有焦糖的香氣,有淡淡的牛奶糖的味道,我吃起來總覺得比較像是焦糖口味XDD

 

牛奶糖霜淇淋12  

整體吃起來可以吃到濃郁的牛奶味和焦糖味

但是牛奶還是稍微蓋過了牛奶糖的味道~

是好吃的,有小七霜淇淋一貫的水準,但是沒有像上次哈密瓜讓人驚艷的感覺

【跟風】終於吃到了! 7-11夕張哈密瓜口味霜淇淋❤ 

餅皮酥脆好吃~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才吃不到一半的時候霜淇淋就開始從餅皮下面尖錐的地方開始流出來...

可能是因為店員份量給得太足/放太久才開始吃/餅皮本身就比較容易軟掉

總之我後面吃的超狼狽的!!! 

邊走邊亂滴結果路人都在看我了

後來根本食不知味只想趕快吃完然後去洗手...XDD

也讓我斷了去單吃生牛奶糖口味的念頭~(一方面是因為覺得沒有讓我驚豔到要單吃看看)

 

 

正當我準備要寫文的時候,忽然發現全家竟然也推出了森永牛奶糖口味霜淇淋

這不擺明著是要對著拼嗎

所以就想說乾脆連全家的也吃完再來一併分享給大家啦XDD

 

牛奶糖霜淇淋13  

(官網截圖)

照例一樣有出餅皮跟杯裝版的,都是$35

全家的口味一向期限寫得很清楚,販賣期間從10/29到11/11

牛奶糖霜淇淋14  

(官網截圖)

這次好像沒有看到聖代,一樣有些店家有賣綜合口味

原味$30綜合$35牛奶糖$35

不過原味+牛奶糖的綜合沒有很吸引我,所以這次打定主意要吃牛奶糖口味的~

 

牛奶霜淇淋15  

走到這間離我家很近的全家(有賣綜合)準備要買的時候才發現機台清潔中暫停使用 

所以只好走去遠一點的全家才順利買到霜淇淋

附帶一提,前面擺攤販的阿伯是賣地瓜球,有時候我們路過都會跟他買地瓜球來吃~

一小顆1元的樣子,通常都是買個10顆或20顆 還滿好吃的

牛奶糖霜淇淋16  

這還是在我家附近全家拍的旗幟,本來外面都拍好好了結果裡面機台清潔中

 

牛奶糖霜淇淋17  

這間門口沒有上面的旗幟,所以在門口貼這張海報

牛奶糖霜淇淋18  

掛在天花板的Menu,這間只有單口味,所以只要選餅皮或杯裝就可以了~

 

牛奶糖霜淇淋19  

還是想吃餅皮所以還是選了餅皮XDD

 

牛奶糖霜淇淋19  

相對來說比小七的小很多,不管是餅皮或霜淇淋本人都是~

畢竟價格就有差,這支是35元嘛

牛奶糖霜淇淋20  

一如以往,全家的霜淇淋香氣就是比較重,可以聞到較濃的牛奶糖味

 

牛奶糖霜淇淋21  

吃起來也是濃濃的牛奶糖味~

口味是比較甜的,完全吃得出是森永牛奶糖

有種懷舊的感覺~小時候很愛吃牛奶糖呀XDD

長大了反而嫌甜就沒那麼愛吃了

霜淇淋吃起來偏甜但我可以一個人吃完整支

怕甜的人最好還是跟人家分食會比較好~

 

牛奶糖霜淇淋22  

一樣沒有空洞喔,還不錯

小七的話因為我吃得太倉促根本無法拍照所以不知道是怎樣XDD

但以它亂滴成那樣的情況我想應該也沒有空洞吧哈哈~

餅皮的話跟著霜淇淋一起吃還不錯,但單吃餅皮的話有一點偏硬,我還是比較喜歡小七的餅皮~

 

 

 

車拼時間到!

這次的牛奶糖霜淇淋來說,我比較喜歡全家的~

雖然偏甜但不至於讓人會覺得膩,比較吃得出牛奶糖的味道

小七的雖然也有一定水準,但是就沒有讓人驚艷的感覺

至於價錢部分,雖然全家只要35元,但價格的差距就表現在份量上,明顯比較小支

餅皮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7-11的,雖然有點容易軟掉讓霜淇淋流出來,但我覺得口感味道比全家稍微好一點~

 

個人評比:

牛奶糖霜淇淋全家>7-11

餅皮7-11>全家 (小勝)

全家霜淇淋牛奶糖=紅豆抹茶(綜合)>水蜜桃>草莓

7-11霜淇淋哈密瓜>生牛奶糖

 

不過以上評比都是我個人主觀的意見,也有朋友比較喜歡7-11的牛奶糖口味,所以說會因人而異囉~

有想吃吃看牛奶糖口味的朋友不妨也可以找時間去吃吃看唷^^

 

 

 

以上,個人主觀食後心得。

 

 

霜淇淋店家查詢:

7-11霜淇淋店鋪查詢 →直接點就可以囉,可以按地區查單口味/雙口味的店家

全家霜淇淋店鋪查詢 →一樣直接點,也可以按地區查單口味/雙口味霜淇淋的店家

 

 

想看溫妮妮的其它超商霜淇淋文分享可以點:

【跟風】抓住夏天的尾巴~全家期間限定萬丹產紅豆霜淇淋❤ 

【跟風】終於吃到了! 7-11夕張哈密瓜口味霜淇淋❤ 

【跟風】全家夏日限定水蜜桃霜淇淋❤ 

 

 

 

 

arrow
arrow

    溫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