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o1  

 

 

這天跟朋友Y結束了在嘉義的小小會議,風塵僕僕坐著客運一路睡到台北

朋友Y跟男朋友約了要一起吃飯問我要不要跟,於是萬年電燈泡我又一起隨行啦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要當電燈泡啦,朋友Y的男朋友是我的學弟,我跟他們兩人都滿熟的

在他們曖昧時期我就不小心常常跟他們一起出去(當然還有其他朋友XD)

幾乎就是一路看著他們到現在的我(又不是父母說成這樣),除了軍師之外最常扮演的角色就是電燈泡啦 

 

 

在京站逛了一圈,三個人都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剛好走到這間Miso,印象中上次吃過覺得還不錯吃

所以我們就又來啦~~~ 

 

miso2  

(官方臉書照)

 

昏黃色調的燈光帶有幾分神秘感,整體以黑色和橘黃色為主軸

一眼望去算是比較開放式的空間

門旁的位子在桌間還有小屏風隔著,這種有自己小空間的感覺讓人覺得很舒服,可以盡情的講悄悄話(八卦)

我們這次就是坐在有屏風隔著的這個位子

 

miso3  

(官方臉書照)

 

從天花板垂墜而下的銀球增添了流行的元素,不讓人覺得整體太過昏暗也不會太過扎眼

還有舒適好坐的長沙發

 

miso4  

(官方臉書照)

 

角落和吧台擺放了盆栽,延伸的樹枝增添了幾許和式風味

整體裝潢樸實不過於花俏,卻不失流行和時尚感

 

miso5  

(官方臉書照)

 

吧台相當明亮,後方不時可以看到店員忙碌調製飲料的身影,看菜單這間店也有提供調酒

感覺如果坐在吧台小酌一杯調酒應該也會很不錯~XD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噢)

 

 

速速進入點餐time!!!

miso6  

 

我們三個人都不太餓,所以決定一起點這個套餐再加點一杯飲料就好了~

我知道菜單拍得不清楚

所以附上官方臉書的菜單,不過甜點(甘味)的部分,現在的是比利時巧克力捲佐香草冰淇淋抹茶生乳酪起司蛋糕這兩種(照片的才是我們吃到的喔XD)

其他的部分應該都一樣

miso7  

(官方臉書圖)

 

坐下後服務生很快就送上水,而且會隨時注意來加水

是淡淡的檸檬水

miso8  

 

每桌都先放好的餐具盒

miso9  

 

每個人的碗盤和醬油碟(因為有刺身)

miso10  

 

首先先上的蘋果玫瑰醋飲,每個人都有一小杯,即使我們三人只點兩人套餐也還是提供了三杯~

這杯我偷偷喝過了一口才拍照所以看起來比較少XDD

miso11  

 

隨後又送上了大杯的,小杯喝完了可以自己分裝,大杯的喝完了也會再幫忙續~

喝起來酸酸甜甜,帶了幾分玫瑰的香氣,相當開胃

朋友Y超愛這款,喝了一杯又一杯~ 

miso12  

 

 

店家上菜速度還ok~因為我們不太餓所以沒什麼感覺XDD

miso1  

最吸睛的當然就是這一大盤刺身啦~擺盤感覺就很厲害!

超值刺身盛合(六入),鮭魚、干貝、海鱺各兩品

托情侶檔不太餓+好心的福,我每樣都嘗到啦>///<

生魚片都切得很厚,相當新鮮,滑嫩鮮甜~

鮭魚較軟嫩,海鱺較脆有口感,都好吃

干貝的話表現普普,挑嘴的朋友覺得吃不出這是干貝

但是整體來說滿好吃的

 

 

miso13  

我們鍋物點的是鮭魚腹食狩鍋

是說,情侶檔雖然宣稱不餓但是每道菜上桌的時候都很想立刻動手(看看旁邊的湯勺),害我每次拍照片都好慌張呀 

裡面有青菜跟鮭魚,還有豆腐跟豆皮等料

鮭魚給的很多,光看照片就看得出有多少

 

miso14  

牛奶味噌口味的湯頭,味道相當甘甜好喝

害我忍不住喝了好幾碗XDD

 

題外話,我們這桌唯一的一個沙發椅竟然淪落成堆放包包的地方噗~

 

 

miso15  

釜燒我們選的是地雞壽喜燒~

miso16  

照例來個三連拍XDD 是有可愛小柄平底鍋的感覺

mios17  

有雞肉和青菜和豆皮...忘記還有什麼料了XDD

味道就是壽喜燒的味道,普普通通,不知道為什麼對我來說湯頭有一點點微辣(朋友不覺得辣),但是是可以接受的辣

溫妮妮不太能吃辣,幾乎不吃辣,但是一點點辣還是可以接受的~所以曾經被朋友拿來當做試驗辣不辣的實驗品,但是麻辣鍋的話小辣可以硬吃配水XDD

雞肉也不柴還滿軟嫩的,這道相較之下較為普通

 

 

miso18  

壽司點的是辣鮪魚火龍捲

經過高人的提點,知道鏡頭不要拉太近就不會糊掉所以這張明顯是知道之前的失敗作

照相之前就已經被猴急的夾掉一塊所以左邊空了一格~

服務生一上桌的時候就會先很帥氣的用噴槍(是這樣叫嗎?XD)在上面烤

擺盤跟上桌就很有氣勢

這道真的有辣,對我來說完全是需要配水的辣度

還OK這樣~

 

 

miso18  

主食是大葉青醬蛤蠣義麵

其實這間的招牌好像是米披薩,但是因為學弟顧及朋友Y喜歡吃青醬所以點了這道

蛤蠣給得滿多的,還滿新鮮的

不過這道...就是青醬XDD 因為吃完之後沒有留下太多印象

 

 

miso19  

抱歉不小心留下了手機皮套的影子

終於來到了甜點,比利時巧克力捲佐香草冰淇淋

看看旁邊蠢蠢欲動的叉子XDD (真心希望情侶檔不要看到這篇呀形象全無XDD )

上面有灑巧克力脆片(?)增加口感

巧克力捲其實滿普通的,香草冰淇淋很濃郁還不錯~

 

 

miso20  

miso21  

我點的附餐飲料,手製抹茶

其實送來我只覺得怎麼這麼綠XDD

菜單上好像有強調手製抹茶算是招牌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加了冰塊的關係整個有點稀

學弟加點的抹茶歐蕾顏色比較淺(抱歉沒拍到)但狀況也一樣,挑嘴學弟覺得飲料很不優

也可能是因為我們對抹茶的期待太高了吧~

朋友Y則是因為渴望咖啡渴望了一整天所以覺得冰咖啡很好喝XDD

 

 

這間燈光美氣氛佳,滿適合情侶來約會的,當電燈泡當然也是可以的,來小酌一番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

餐點的部分雖然小小的失望(因為感覺上次來滿好吃的,大概是我們期待過高),但是整體來說也還OK~

沒有吃到招牌的米披薩有點可惜,下次如果來會想要吃吃看

然後飲料應該不會再嘗試抹茶了... 

 

 

 

以上,個人主觀食後心得分享。

 

 

 

店家資訊:

Miso東京風日本料理

地址:103 臺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一號4樓(京站時尚廣場)

電話:02-2558 3056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11:00 - 23:00

臉書網頁←請點

小提醒:有一成服務費喔~

 

 

arrow
arrow

    溫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