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丼1  

 

 

大家好久不見!!!

一直很想要回大家留言跟發文QQ最近剛好段考時期忙到爆炸,結果一忙之下就什麼都沒做

趁著今天偷了個空檔趕快先來發篇文除除草~大家不要忘記我噢 

等到段考完就會比較清閒一點了...應該吧XDD

 

 

是說這次很開心接到第一次的邀約>///<

真的完全是受寵若驚的狀態!!!(不誇張)

 

此篇為邀約文,但內容保證為個人真實感受,可安心觀看:)

之前在小娃家看到這間的文章就讓我很想要去吃吃看起司很多的美式新丼,結果竟然如願以償 

就揪了我妹一起去吃美食啦~

 

新丼2  

交通很方便,中山站1號出口出來走到長安東路就看得到招牌了~

邊拍這張的時候聽到路人經過指著這間說這間很好吃,讓我更加期待了~

 

新丼3  

我跟店家約一點,拍照的時候還是有人在外面候位,進進出出流動率滿快的~

 

新丼4  

新丼的招牌真的很可愛,丼的中間是一個小愛心,讓人光看就很心動了呢

 

新丼6  

新丼5  

現在食安正被重視,新丼也在門口和店內張貼了聲明,讓我們可以吃得安心^^

 

 

等我妹來了之後就進去囉~

新丼8  

店裡是比較長型的空間,黃色調的牆壁讓人覺得很有朝氣

雖然空間比較狹長但也不會讓人覺得很狹隘,整體環境讓人覺得很舒適

 

新丼9  

因為客人一直很多,不太能拍到空景,所以只好委屈那些露臉的客人們身體出演了(我絕對不是故意拍到那個正在撓癢的人的!!!)

雖然客人多,但翻桌率相當快,服務生也會隨手整理桌面,讓整體環境看起來很整潔

服務生也都相當活潑親切,有時還會跟客人閒聊XDD

 

新丼10  

桌上的基本款,衛生紙牙籤和...應該是類似辣椒粉的東西吧,我們都沒用到所以不確定是什麼XDD

 

新丼11  

沒有收服務費,茶水自取~

這種天氣喝杯熱茶很舒服呢^^

 

 

上菜單~

新丼17  

新丼7  

選擇很多樣,可以單點也可以加80元升級成套餐

單點的話都附有小菜跟味噌湯,套餐的話則多了馬鈴薯沙拉、溫泉蛋,還有35元飲料擇一

如果怕這樣吃不飽,還可以再加點炸物~

 

飲料甜食跟小食的部分

新丼16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推出新品~

新丼12  

 

新丼13  

黃金泡菜丼感覺很特別,融入了台式泡菜和豆腐,將台日風味做了融合

新丼14  

還有這個韓美新丼,兩種口味一次享受~適合想吃辣又想吃起司,怕太辣又怕起司會吃膩的客人XDD

不過因為我們不吃辣,所以默默地跳過了新口味

 

是說,中間那顆黃澄澄的半熟蛋也是吸引我來吃這間的主因

我對這種蛋料理完全沒有招架之力呀~~~

 

 

新丼15  

在這張單子上點完餐拿去櫃檯結帳之後就可以翹腳等飯吃囉~

 

新丼18  

當天點的餐~

 

新丼19  

飲料先上,可樂雪碧,都是35元~

那天喝的時候都是不太冰的,默默覺得還滿貼心的(我平常點飲料都會去冰)~有需要冰塊的話應該可以問問店家

 

 

新丼20  

日式唐炸雞120元

這個單點一份份量滿多的~

來的時候很燙千萬要小心不要燙到

新丼21  

皮很酥脆不會炸得太硬,雞肉相當鮮嫩,吃起來完全不柴~

很好吃

新丼22  

建議趁熱吃,放久了冷掉感覺就比較不那麼好吃了

不過這裡的餐點份量都相當足,我跟我妹都吃得超撐,可能三四個人再加點一份炸物份量會比較剛好~

 

 

 

 

新丼23  

我點的清爽炸蝦丼套餐260元

等等說好的美式新丼呢

因為我妹搶先點了美式新丼,所以我只好退而求其次(?),點了這個看起來也很好吃的炸蝦丼

套餐看起來真的很豐富XDD

新丼23  

味噌湯

店家標榜是用天然食材熬煮,沒有添加任何味精~

是我喜歡的湯頭,鹹淡剛剛好,喝完好像還可以再續,默默聽到別桌的客人好像有續湯 

新丼24  

裡面的海帶超大塊的~我第一次看到味噌湯的海帶給這麼大塊XDD

新丼25  

裡面還有豆腐,只能說店家給的真的很大器~

 

 

新丼26  

用這種愛心的小碗裝實在太可愛太犯規了,完全擄獲少女的心呀

紅色碗是高麗菜絲加千島醬,甜甜的很爽口,忍不住就吃光光了>///<

 

黑色碗是馬鈴薯沙拉,裡面有馬鈴薯、小黃瓜和玉米,清爽好吃~

 

綠色碗就是甜蜜月見溫泉蛋,這個也是讓我非常期待的一道XDD

溫泉蛋好吃,配上甜甜鹹鹹的醬汁很搭,海苔絲增添了口感和香氣~

店家的蛋都是使用有機蛋,所以吃這種半熟蛋不但好吃又可以吃得健康安心

店員建議可以先吃蛋黃,再把蛋白跟醬汁一起拌入丼飯內食用,能增添丼飯的風味

不過我不小心就希哩呼嚕全部都掃下肚了所以沒有拌到丼飯>///<

以後就算沒有點套餐我也一定會單點這個來吃

 

新丼27  

炸蝦丼

店家很豪氣的給了三隻超大的炸蝦

新丼29  

下面應該是類似滑蛋的蛋(?)

炸蝦吃起來就沒有炸雞驚艷,雖然大隻但麵衣感覺稍厚,沒有吃到滿滿蝦子的感覺

醬汁吃起來像是壽喜燒的醬,甜甜鹹鹹

建議吃之前一定要將飯跟醬攪拌均勻,不然可能會鹹的地方太鹹、有的地方反而沒味道(我就是傻傻沒攪均勻,吃到一半才發現)

店家給的飯份量很足,女生吃基本上都可以吃飽,我跟我妹都吃超撐結果飯還是吃不完

下次來的話可能會考慮單點丼飯再加點想吃的小菜或炸物,或是一份套餐一份單點就好XDD

 

 

新丼30  

我妹搶先點的美式新丼套餐260元

看到中間那個黃澄澄的蛋就好想要戳破呀>///<

如果不敢吃生蛋的話也可以請店家換成熟蛋,不吃牛肉的話也可以換成豬肉~

 

接下來請正妹示範萬惡的起司牽絲照~

新丼31  

 

看看這個萬惡的起司牽絲>///<

看了是不是超想吃的!!!

滿滿的起司和豬肉,店家真的是一點都不手軟

把生蛋戳破讓蛋液跟起司牛肉一起拌勻...現在想到還是覺得好吃呀 

份量一樣給得超足,喜歡起司的捧友們一定會很愛XDD

不過吃到很撐的時候會覺得這道有點膩就是了

嗯?你問正妹的臉?

因為正妹不願意露臉所以沒圖沒真相 

 

 

 

這間丼飯平價美味又份量十足,對小資女和學生來說都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

感覺是男生也可以吃飽的份量

除了傳統的日式丼飯之外也結合了台灣和韓國美國等當地特色,研發出許多創意丼飯

 

日式唐炸雞酥脆好吃要趁熱享用,愛吃半熟蛋的人千萬不要錯過溫泉蛋

炸蝦丼飯相較之下略為普通,美式新丼推薦給愛吃起司的人~

 

下次會想要再來試試看其他口味的丼飯^^

 

 

最後,感謝新丼的招待:)

 

 

 

 

以上,個人主觀食後心得分享。

 

 

店家資訊:

新丼

地址:台北市長安西路66號 (當代藝術館對面) 近中山捷運站一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電話:(02)2555-929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21:00

臉書←請點

小提醒:用餐時間可能人潮較多,需要稍事等待,另外每人低消100元喔~

arrow
arrow

    溫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