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人1  

 

 

大家又好久不見啦~ 

看到首圖有沒有很想吃呀XD(某曰:並沒有)

 

某天中午跟妹妹剛辦完事情,忽然很想吃這間閒人義麵屋

所謂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立刻就衝啦 

 

會知道這間店是因為有一次在家忽然很想吃義大利麵,可是這邊附近又沒印象有甚麼好吃的義大利麵店...

上網估狗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有這間閒人義麵屋!!!

不吃還好,一吃就成主顧啦XDDD

 

閒人2  

門前小小的扛棒,前面停了很多機車跟腳踏車,好不容易才拍到這張結果還是拍到腳踏車的把手...

閒人3  

小小的店面藏身在行天宮附近的巷弄內,外面看似平凡,但直到快2點的時候客人都還是絡繹不絕呢

這間店我每次去客人都滿多的,用餐時段去還會有人在外面排隊等待用餐~

雖然中午只營業到下午2點,但快2點也會願意讓客人進去點餐,不會因為這樣就不讓客人坐,服務態度算滿好的

 

因為快2點才趕到,乾脆外帶回家用餐~

所以就沒有多拍店內裝潢囉,等到下次有去店內用餐之後再來補拍裝潢:P

 

上菜單

閒人4  

閒人5  

 

菜單就是這樣簡簡單單的一張

以義大利麵來說真的很平價呢!!!

其實比上次去吃的時候小漲了10元,畢竟現在物價壓力也滿大的

但是價錢還是算很親民~

有低消,不過隨便點個餐點就超過啦,還沒有收一成的服務費

如果正常份量的吃不飽還可以點加大版的

不過以女生來說正常份量的就可以吃很飽囉 

 

內用的話飲料跟濃湯都是自助,想吃想喝多少都隨便你XD

外帶的話會附一杯濃湯~而且餐點折10元,很划算

所以我們大都是外帶回家吃XD

有一次來外帶濃湯沒了,店員就問要換哪種飲料,冬瓜茶跟紅茶(應該是,有點忘記)二選一的樣子

我只記得冬瓜茶很甜...

 

閒人6  

 

閒人7  

 

閒人8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失心瘋濃湯就拍了三張...吃飽太閒吧

濃湯是很簡單的,裡面好像只有玉米跟火腿

湯不算濃郁,是偏稀的味道,普普通通

 

 

閒人9  

我妹點的奶油明太子義大利麵 外帶$120 

這好像是店裡的TOP2

外帶看起來就像普通的麵XD

我跟我妹第一次就點這個,之後每次都會忍不住點這個XDDD

...我就是愛吃奶油白醬這種很肥的食物

 

閒人10  

打開蓋子

映入眼簾的就是滿滿的蔬菜跟明太子

第一次吃的時候真的有被滿滿的蔬菜嚇到XD 感覺超不像義大利麵的

我從來沒有吃過義大利麵蔬菜放的這麼多的!!!

有高麗菜、豆子、花椰菜、紅黃青椒,還會加入時蔬,我這次就還有吃到秋葵

 

閒人12  

明太子真的好多,外帶也給得不手軟

 

閒人11  

把蔬菜掀開,就可以撈到麵啦

明太子可不是只有上面那一坨,還沒有把上面那坨拌下去前撈起的麵就可以看的到明太子和白醬在上面

奶油很夠味、很濃郁,配上明太子吃真的好過癮

麵條因為是外帶久了有點偏軟

還有很多的蔬菜,感覺吃了這碗好像比較健康XD

很好吃!!! 所以才會不小心每次都點這個哈哈

不過有時候醬給得比較少,吃到最後就會沒醬

這次是給得很足~

 

閒人13  

我點的茄汁德式香腸燉飯,外帶$110

燉飯竟然只要110元耶!!!

我是第一次吃,但這個好像也是很多人推薦~

光這樣看其實比較像炒飯

 

閒人14  

燉飯裡面也是很多的蔬菜~

我本來以為這樣應該是比較乾的口感

閒人15  

不過其實裡面是像這樣子的

很濕軟的燉飯,醬汁其實比較像是茄汁奶油的感覺

而且因為有茄汁,比較不會像奶油燉飯很容易吃一吃就膩了

香腸是比較煙燻的風味,飯不會太軟

配上茄汁奶油的醬汁,很好吃

雖然越吃越飽但我還是不小心整碗就吃光光了>///<

 

 

這間真的平價又好吃

CP值真的超高的!!!

聽說最近還開了敦化店~

有來行天宮附近想吃飯不妨考慮看看這間喔

 

閒人16  

閒人17  

 

以上,個人主觀食後心得分享:) 

 

店家資訊:

閒人義麵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97巷8號

電話:02-2517-8141

營業時間:

週日店休

週一 - 週六:11:00 - 14:00 

                 17:30 - 20:00

 

臉書網址 ←請直接點

 

怎麼找:在行天宮對面有一間很大間的NET,然後沿著松江路一直走就會看到有一間7-11,7-11的前面那條巷子左轉直走就會看的到高高掛的小招牌(在右手邊)

店面比較小所以可能要多注意一下旁邊喔:)

 

小提醒:這間不能訂位喔,用餐時間想內用可能會需要早一點到或晚點再來,不然可能就需要排隊等待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溫妮妮 的頭像
溫妮妮

溫妮妮的生活筆記

溫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