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嶽山2    

 

炫耀一下,第一次拼照片圖就成功! XD 是說這麼簡單會失敗也太奇怪了吧

 

今兒個和我妹帶著高雄上來的大阿姨跟姪子來到了美麗華,本來是相準了附近的兒童遊樂場要帶好動的姪子來玩耍

不過從北車轉捷運到美麗華實在太花時間,到達的時候就已經中午了,飢腸轆轆的我們當然決定要趕快填飽一下肚皮

 

在美麗華裡晃啊晃的卻一直找不到合意的餐廳

不小心坐上了神祕的電梯,一出電梯根本沒有人只有空蕩蕩的建築,裝潢是很漂亮但沒有人真的怪怪的

結果才發現誤入了美麗華的金色三麥的店內,最後還只好很尷尬的從人家店門口出去

好天真的姪子還問櫃台的姐姐:你們這邊怎麼都沒有人?      

我們:不好意思(迅速帶小朋友離場)

 

 

咳咳、言歸正傳

大阿姨說想要吃韓式料理,靠著現在萬能的手機查詢之下,我們就決定去這間雪嶽山了

 

雪嶽山3  

 

其實它大部分的餐點都是像美食街那樣,可以單點,去外面的座位區享用

如果要到裡面坐的話,就必須要點有銅盤烤肉的套餐才可以到裡面的座位區用餐

 

菜單上有三種套餐: (單點的部分我來不及拍,菜單一下子就被收走了...XD)

A餐適合兩人用餐

雪嶽山4  

 

B餐適合3~4人

雪嶽山5  

 

C餐大概就適合較多人或全家享用~

雪嶽山6  

 

不過我們是點這個Special的,主廚推薦套餐

雪嶽山7  

 

大阿姨想要吃海鮮煎餅跟辣炒年糕,所以親切的店員阿姨建議我們點這個套餐再另外加點年糕~

而且套餐還有網路上推薦的豆腐辣湯,雖然沒有聽說很不錯的石鍋拌飯啦QQ

因為姪子不吃牛,所以我們點了豬肉

如果不吃牛的話,安格斯牛排也可以換成梅花豬肉片~

考慮了一陣之後,就決定點這個套餐了

But當我們點好單之後,親切的阿姨才過來告訴我們...年糕沒了

 

雪嶽山8  

因為人有點多所以只好用偷拍的飲料櫃,有汽水跟啤酒等飲料(拿的話應該要另外收錢,我們是都只喝水沒有去拿),旁邊有紙杯可以自取~

桌上都有一瓶白開水可以自己倒來喝~

 

每個人的基本配備:一張紙墊一個碗一雙筷一個湯匙(還很貼心的用紙套住),還有衛生紙跟濕紙巾

雪嶽山11  

 

 

可以自選三種小菜,有點後悔沒選泡菜...XD

雪嶽山10  

左上:應該是海帶芽(?),酸酸甜甜還滿Q的

右上:冬粉,有點忘記口感,普普沒有特別好吃

下:某青菜(?),我吃第一口的時候沒甚麼味道讓我很失望...後來再吃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是我第一口沒沾到醬料才沒味道XDD 就是很正常的燙青菜

 

上菜上超快~害我拍照超級慌亂XDD

 

包肉生菜 (就說很慌張吧,糊糊的...XD)

雪嶽山15  

 

親切的阿姨會幫忙烤豬肉片,還會幫忙翻面跟剪成小片容易入口的大小

雪嶽山1  

 

被剪成小塊的肉

雪嶽山9  

 

不定時會幫忙翻肉

雪嶽山12  

 

看看這油滴下後熊熊燃燒的火,肉超香的啊~~~烤的時候就超想吃了!

雪嶽山13  

 

豬肉肉質鮮嫩,有先醃過調味

阿姨烤得剛剛好,帶有一點點的焦香,一咬下去還很多汁,超~~~好吃!!!

單吃不沾醬就很有味道,直接吃或包菜都讚啦~~~

雪嶽山14  

 

 

 

接著就是另一邊的銅盤烤肉啦

旁邊放著滿滿的青菜~~~

雪嶽山16  

吃完烤肉之後一定要吃青菜,我愛吃肉也愛吃菜,健康平衡一定要顧的啦:P

相形之下銅盤烤肉的肉也是很軟嫩好吃,不過調味就比較清淡一點~ 

也好,全部都吃重鹹我大概會很快進醫院吧XD

吃完青菜之後下面還有湯喔,湯汁吸收了青菜的甜味,相當鮮甜好喝 

親切的阿姨還會問要不要加湯XD

 

 

海鮮煎餅&醬料

雪嶽山17  

雪嶽山18  

海鮮煎餅還不錯吃,不過餅皮的部分是屬於比較濕軟的口感~

只有邊邊的部分才比較酥脆 (我個人比較喜歡酥脆一點的XD)

裡面有好吃的蝦仁和花枝~

不過沒沾醬料就比較沒味道...

醬料就是基本的蔥花、醬油、醋、芝麻等等

 

 

豆腐辣湯

雪嶽山19  

豆腐辣湯就如其名,真的滿辣的

它的辣是屬於比較麻的辣,而且是會有後勁的那種...我和我妹因為都不太吃辣所以這道都只有淺嘗即止

裡面有滿滿的豆腐,還有蝦子、冬粉跟蛤仔,料還算滿豐富的~

 

 

這間服務真的滿好的,有親切熱心介紹的阿姨,還有很棒的烤肉服務XD 

雖然說沒年糕的時候有種被欺騙了的感覺(誤)

送餐速度也很快~只是桌子略小都會被塞得滿滿的XD

雖然送來的餐點乍看份量好像有點少,但其實還是可以吃得很飽~

如果覺得沒有澱粉就覺得沒有飽足感也可以另外加點白飯XD

整體來說是我相當推薦的一間店,肉真的很好吃!

下次來想要吃吃看牛肉:D

 

如果來美麗華附近想要吃韓式料理,不妨考慮看看這間:)

 

 

以上,個人主觀食後心得

 

 

店家資訊:

雪嶽山韓式料理(美麗華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B1

電話:02-2175-3053

 

arrow
arrow

    溫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