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木樂園1  

 

 

 

大家好~~~

看得出來我這次有很努力的鞭策自己要寫文章了吧???

(某:哪裡?)

 

這次開學真的是一陣兵荒馬亂 

因為要做的事情太多,結果一開學就開始睡眠不足的生活

趁著空檔趕快來寫寫文章,回回留言

(嗚嗚嗚我的韓劇日劇美劇跟小說電影們再等等我)

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呀~~~~~ 

 

 

 

 

故事要從上次溫妮妮跟妹妹的指甲彩繪初體驗開始說起

【好物】◎邀約◎ Gelovery光撩指甲油───推薦!就是要寵愛妳每一刻,輕鬆顯色不掉漆,我的指甲彩繪初體驗❤ 

開心又滿足的做完指甲之後,因為時間還滿早的,就決定在Citylink裡面逛逛

其實我很久沒到南港了,對這個地區實在是很不熟悉(這裡完全不是我的地盤)

難得到這兒不逛一下怎麼行XDD

(這裡也有Uniqlo喔)

 

 

走著走著就發現了這個扛棒

積木樂園2  

 

其實在找意思集的時候在路上就有看到廣告,只是因為趕時間(怕遲到啊囧)所以就沒有多研究

光看這個設計就知道是我愛的奇幻風呀

 

於是一看到展覽就忍不住進去看了XDD

 

【展場資訊】

展出時間:即日起~9/28 (週日至週四 11:00~21:30、週五至週六 11:00~22:00)
展覽地點:南港Citylink(台北市忠孝東路七段369號)

 

Citylink一共有分ABC三棟,標示都還滿明顯的

這次的展覽分為兩個展區

 

B棟1F 奇幻城堡展區 (7-11旁) 

積木樂園3    

(改自官網圖) 位於黃色框框,白色箭頭指的地方

 

C棟5F 創意積木展區 (THE NORTH FACE旁)

積木樂園4  

(改自官網圖) 位於黃色框框,白色箭頭指的地方

 

 

 

我們這次逛的主要是B棟1樓的部分,因為時間關係沒有逛到5樓

看了地圖感覺5樓應該有更多精彩的展覽,看來該找個時間去補完5樓的部分了

展覽時間只有到9/28~

如果有想去的話要記得把握時間喔 

 

 

積木樂園5  

每個展覽櫃前都有完整的說明文字,讓我們可以更快的進入"帕奇大陸"這個奇幻世界~

不過因為玻璃照起來很容易反光,所以我就沒有一一拍下來了

就留給大家有空去觀賞的時候慢慢探索囉:)

 

積木樂園6  

一看就很有森林精靈的感覺呀

讓我又想到魔戒的精靈森林了~~~

是說魔戒可是我最愛的電影之一呢

 

積木樂園7  

 

那天雖然是星期五下午,但可能因為是暑假,不少父母帶小孩來呢

 

積木樂園8  

是個恬靜的小村莊~

 

積木樂園9  

座落著大大小小的蘑菇很可愛,不過上面竟然有人拿長矛騎著恐龍?!!!

 

 

積木樂園10  

這張完全是我的私心啦

我一看到這船就嚷嚷著我一定要拍這個XDD

「我要成為海~賊~王~~~」

 

 

積木樂園11  

這應該是這場地最大的一個作品,可以參考背後不小心被我拍到的人來當比例尺

不但龐大,也非常的精細,從每個角度都可以欣賞到不一樣的細節

 

積木樂園12  

還可以看見領地裡的小村莊呢

不過...這個玻璃真的有點髒啊 

 

 

積木樂園13  

這是另一個城堡,和上一個城堡相比又是另一番風味

 

積木樂園14  

 

 

積木樂園15  

我特別喜歡旁邊紅色樹葉的樹

好像是楓葉?不管啦我覺得是楓葉就是楓葉啦(被揍)

 

 

 

 

這次沒有把每個作品都拍下來,留點神秘感讓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明明就是懶得每個都照)

另外一邊的五樓因為時間關係沒有看到實在有點可惜,改天有空我也要再去逛逛 

 

是說最近好像又流行起這種積木,在路上也會看到有人在賣這種樂高組合

這天去逛的時候有滿多父母帶著孩子去看

(君不見照片裡不免都會拍到人 )

在Citylink的3樓有親子樂園,我想應該也有很多是玩完順便來看展覽的~

在手扶梯旁邊看到的樓層介紹上面也有很多美食跟店家(也有日本藥妝店呢XDD)

 

好吃、好玩、又好逛的Citylink,有空真的可以來逛一下

不過這次積木樂園展期只到9/28,想去的捧友要記得注意時間喔~

 

 

 

以上,簡短分享:)

 

 

【展場資訊】

展出時間:即日起~9/28 (週日至週四 11:00~21:30、週五至週六 11:00~22:00)
展覽地點:南港Citylink(台北市忠孝東路七段369號)

 

 

 

 

喜歡溫妮妮的文章,麻煩幫我推或按讚喔~ 

 

溫妮妮的臉書粉絲團,歡迎來找我玩噢>///<  (點圖或旁邊側欄連結都可以進入~)

粉絲團

 

 

 

溫妮妮的日本大阪遊記:

【遊記】│日本│2015夏。大阪京都八天七夜自助行❤。DAY1───神戶夜景、摩天輪及便宜親民的松屋牛丼  

 

 

 

arrow
arrow

    溫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