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爸炸雞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雖然下星期才聖誕節,但街上已經充滿了聖誕的氣息,溫妮妮在這裡先祝大家聖誕快樂喔~~~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有做不完的事情,回留言跟寫新文完全被我晾在一旁 

這段期間部落格人氣默默的突破了一萬人次(灑花),實在是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就讓我用一個擁抱來答謝大家(遭踹)

好啦,認真~我還在想要不要辦抽獎

要是有適合的禮物跟時間的時候會來辦個小小抽獎活動回饋一下大家

 

 

這次很開心收到了歐爸炸雞店的邀約 

 

"老闆是位剛從韓國來台灣創業的年輕人,開店至今已有四個月左右
炸雞最大的特色是,使用韓國進口特殊的炸粉,他們也擁有專利權~
炸雞完全不油膩,不需要使用餐巾紙吸油,吃完嘴巴也不太會油膩"
 

光看介紹感覺就很很吸引人~不油的炸雞耶!

即使忙也要去品嘗一下好吃的炸雞~XDD

 

此篇為邀約文,但內容保證為個人真實感受,可安心觀看:)

 

歐爸炸雞1  

歐爸炸雞位於羅斯福路和師大路的交叉口,雖然地址是在羅斯福路,但實際位置在師大路上

 

歐爸炸雞2  

坐捷運的話坐到台電大樓站,應該從3號出口出來,往師大夜市方向走應該就看的到招牌了~

旁邊有一間滿大間的茶湯會,店應該不難找

歐爸炸雞3  

生意一直很不錯,陸陸續續都有客人來點單

歐爸炸雞4  

門口掛著韓國國旗,不免俗的貼著來自星星的你的海報XDD

這部可是讓韓式炸雞刮起了一陣旋風呢~

是說我到現在還沒有把這部韓劇看完(謎之音:究竟有多少東西沒看囧)

 

歐爸炸雞5  

這間店面其實不大,座位區就只有照片裡的兩張四人桌

雖然座位稍小但也還算可以接受,溫黃的燈光加紅磚牆面讓人有種家裡的溫馨感

現在拍照打卡上傳還可以折10元喔!!!

 

歐爸炸雞6  

開放式的廚房,用一面玻璃牆面隔著座位區和廚房

看的到炸雞製作的過程,讓客人可以吃的安心

請忽略那個鏡面反光的人影

歐爸炸雞7  

廚房的前面就是點餐櫃台,這天服務的是可愛韓國正妹店員 

雖然中文不是很流利,但會很努力的跟客人溝通

也很認真的推薦餐點給客人~老實說我光看她的笑容就覺得要融化了

 

內用外帶都是先在櫃檯點餐付款,內用的話就點完進來找座位坐就可以了~

不過內用的話有一杯飲料的低消限制喔!

 

先上菜單

歐爸炸雞8  

目前就是有這四款炸雞,基本上就是一層一層加上去的概念(?)

無骨炸雞+醬料=無骨醬料炸雞

無骨醬料炸雞+青蔥=無骨醬青蔥炸雞

無骨醬青蔥炸雞+洋蔥和蜂蜜芥末醬=蔥蔥炸雞

 

歐爸炸雞9  

除了可樂汽水跟啤酒海尼根之外,這間店的特色就是韓國酒~

馬格利就是韓國米酒,另外還有啤酒、梅花酒和覆盆子酒

韓國酒的價位稍嫌高了點,不過我覺得如果比較多人來的話倒是可以一起叫一瓶來喝喝看

正妹店員說女生通常比較喜歡梅花酒和覆盆子酒,因為比較甜XDD

台灣女生大部分比較愛覆盆子酒~

所以猶豫了一下還是點了覆盆子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也不可以喝酒喔>_<)

 

歐爸炸雞10  歐爸炸雞11  

冷藏櫃上面貼的可愛韓國人偶磁鐵,無聊等餐的時候忍不住就拍了

 

歐爸炸雞12  

桌上放著推薦立牌,就是我們這天點的蔥蔥炸雞,我們也是衝著上面有OPPA強力推薦才點的就是了XDD

 

歐爸炸雞13  

覆盆子酒,400元

覆盆子酒首先上桌,光看包裝就好討喜

 

歐爸炸雞14  

瓶身上還有貼標,表示這瓶很安全可以安心喝啦~

不過這瓶酒精濃度有15度喔

 

歐爸炸雞16  

杯子有冰鎮過,很貼心~

 

歐爸炸雞17  

沒機會去韓國,在這裡享受一下像在韓國喝酒的氣氛也不錯~

歐爸炸雞18  

覆盆子酒真的很適合女生喝,酸酸甜甜帶了幾分酒的香氣

我妹不愛酒精的味道所以這瓶通通是我包辦XDD

不過我喝了三杯就開始有點頭暈,所以後來打包回家繼續喝(喂)

 

歐爸炸雞19  

蔥蔥炸雞,159元

來了來了!好期待不油膩的炸雞呀!

 

歐爸炸雞20  

超香的~~~剛端來就讓人食指大動

歐爸炸雞21  

炸雞都很大塊,上面淋上店家獨門的醬汁和蜂蜜芥末醬,還有滿滿的洋蔥和青蔥

 

歐爸炸雞22  

這盤大概有7、8塊,我跟我妹當下午茶吃吃的超飽~

 

歐爸炸雞23  

一咬下去,香脆多汁,表皮酥脆裡面軟嫩,足見師傅的炸工有多好

沾到醬汁的皮雖然比較濕潤但也很好吃

而且真的一點都不油膩!吃了好幾塊、冷了之後吃也不覺得膩口

 

歐爸炸雞24  

醬汁酸酸甜甜,但頗辣,相當夠味~

我跟我妹雖然不太能吃辣但也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XDD

配上蜂蜜芥末醬,甜中微苦帶嗆的芥末滋味更豐富了味蕾

 

歐爸炸雞25  

加上青蔥和洋蔥特有的辛嗆味,讓炸雞不只是炸雞,吃的一點都不無聊~

 

只是我個人不愛蔥跟洋蔥這種味道比較重的食物,所以下次應該會想要點無骨醬料炸雞就好XDD

這個真的非常適合當宵夜呀!邊吃邊配杯酒超完美 

 

 

這時候真的很慶幸這間不在我家旁邊,不然我們要是常常買這個當宵夜一定會胖很快

 

 

 

 

我很喜歡這間小小溫馨的炸雞店~

(所以才會明明還有別篇沒寫卻忍不住先把這篇寫出來XDD)

可愛親切的韓國正妹店員雖然中文不好但仍努力工作的模樣讓人激賞

好吃不油膩的炸雞再配上一杯甜酒就是一份完美的宵夜

我們會再訪的!

下次想要吃吃看別種口味~^^

 

 

工作完想給自己一份犒賞嗎?下課後想來份點心嗎?

不妨,也來試試這裡好吃的炸雞,欣賞店員微笑努力的樣子,享受這份微醺的心情吧:)

 

 

 

 

 

 

以上,個人主觀食後心得分享。

 

 

 

 

店家資訊:

歐爸炸雞店(OPPA炸雞)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171號 (師大路上)

電話:02-2365-717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3:00

臉書←請點

小提醒:有些店員中文可能不太好,點單溝通上可能要多一點耐心;內用的話每人低消一瓶飲料喔~

arrow
arrow

    溫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