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順軒1  

 

 

 

(這篇的照片拍得不是很好看呀...請大家多多見諒囧)

 

每到了下午的時候總是忍不住會嘴饞,即使不太餓也還是很想要吃點什麼

所以家裡總是會放些餅乾小點心之類的以備不時之需(?) 所以說人會胖不是沒有原因滴

三不五時也會上合購版看看最近有沒有什麼好料零食可以合購 

 

有一次剛好發現諾貝爾奶凍捲有合購特價,大家都在瘋狂開團,立馬詢問家人結果開團成功

吃完之後覺得也太好吃了吧!!!那時候還沒開始寫部落格所以沒圖沒真相 

自此之後我跟我妹就一直對好吃的奶凍捲念念不忘

但是後來每次去宜蘭的時候都不順路一直沒辦法去買

在網路上買過一次別家的奶凍捲結果不好吃 所以也不敢再隨便買了

 

爸爸有天下班忽然提著一大箱東西回家

拆開一看竟然是奶凍捲!!!

原來是他的朋友前一天去宜蘭順便帶回來的伴手禮

而且竟然一次四盒也太多了吧~~~

爸爸的朋友實在人太好啦我們會努力吃光光的

 

奕順軒2  

提到宜蘭的奶凍捲,首先會想到的就是諾貝爾跟奕順軒兩大龍頭啦~

剛好沒有吃過奕順軒的,趁這次機會可以試試看實在太幸運了

很貼心的用保麗龍盒子裝,還有保冰袋,讓奶凍捲可以保持新鮮冷藏的狀態~

有四種口味:花生草莓紅豆鮮芋

每盒都貼心地附上小刀子,上面貼著標籤紙清楚告知食用期限

 

奕順軒3  

 

草莓奶凍捲最佳食用期限是兩天,其它的奶凍捲則是三天

一次四盒對我們家來說實在有點多所以分了一些給叔叔家

但是還是無法在時限內嗑完,結果默默的超過時限還在吃... 好孩子千萬不要學喔

 

奕順軒4  

奕順軒5  

盒身側面有標明分店住址和電話及訂購網址,有提供宅配到府的服務

也再提醒客人要記得冷藏和食用期限

 

奕順軒6  

上面的小標籤超可愛的

「有戀母情節的奶凍捲,非常黏冰箱媽媽,喜歡黏在媽媽冷藏的懷抱裏」

所以一定要記得冷藏喔~

 

 

首先就讓要在兩天內吃完的草莓奶凍捲登場啦~

將將將!!! (自己配音)

奕順軒7  

盒身出乎意料的是綠色的,讓我們第一次在看口味的時候有點驚訝XD

 

奕順軒8  

拆去了固定的繩子,快要可以看到蛋糕本人囉~

 

奕順軒9  

打開盒蓋之後怎麼拍起來不美啊

很喜歡這種設計,輕輕拎著兩邊的小花把手就可以把蛋糕體拿出來囉

如果不拿出來可是會很難切很難拿出來的喔

 

奕順軒10  

沒錯呀~~~

就是這個漂亮的剖面讓人魂牽夢縈呀 

草莓看起來就很大顆,還有下面那大塊的奶凍捲

光看就覺得好好吃呀~~~(口水都要流下來啦)

我妹:妳是還要拍多久我想吃了啦(不耐煩臉)

 

奕順軒11  

趕緊先切一塊給我妹降降怒氣

 

旁邊的蛋糕綿軟但不算濕潤,搭上裡面的奶油和奶凍捲吃起來剛剛好

奶凍捲很濃郁滑嫩,吃得出濃濃的奶香,吃起來比較濕潤黏口

草莓真的很大顆,比較偏酸,但跟旁邊的奶凍捲一起吃有中和的感覺

口味正好不會太甜,好吃

奕順軒19  

是說這口味我好像只吃到兩塊...其他的究竟都入了誰的肚子啦

照完這張才發現這邊的切面也太醜了吧 我不是故意的 

 

 

再來是紅豆奶凍捲

奕順軒13  

 

奕順軒12  

不要問我為什麼又是兩張盒子特寫

 

奕順軒14  

裡面滿滿的紅豆~~~

奕順軒15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這張剛好可以看得很清楚上面有一條一條的痕跡

如果不知道一塊要切多大塊就可以照著上面的切XDD

還滿貼心的

 

奕順軒16  

 

奕順軒17

 

奕順軒18  

不藏私的三連拍提供給大家(遭踹飛)

紅豆是吃得出顆粒的那種,但滿綿密不會太硬,本身帶著微微的甜味

其實也還不錯吃,但是吃比較大塊的話會有點膩

但配茶喝應該不錯XD

 

 

接著是花生奶凍捲

奕順軒20  

奕順軒21  

請圈出以上兩張圖的不同之處

其實我本來對花生口味並沒有太大的期待

預期可能會比較像是芋頭口味的做法

整塊都是花生口味的感覺(?)

奕順軒22  

稍微拉近一點

奕順軒23  

你在看我嗎?可以再近一點喔~(又被踹走)

奕順軒24  

它的蛋糕是原味的(就跟前面的兩種一樣)

裡面包的是花生~

我知道這樣其實也看不太清楚

所以照了這個

奕順軒25  

不小心從蛋糕捲旁邊爆出來的花生們 

奕順軒26  

裡面包的就是這種花生!!! 

吃起來很像牛奶花生的那種~

跟蛋糕和奶凍結合在一起也不會太甜,吃起來有花生的香氣和顆粒的口感

這個口味讓我跟我妹都很驚艷

是這次我心目中的前兩名

 

 

最後壓軸的是鮮芋奶凍捲

奕順軒28  

盒子照起來有點折損的原因當然是因為已經被吃過了XDD

所以也沒有完整蛋糕體照片了SORRY 

奕順軒27  

芋頭的看起來就很美呢~絕對不是因為它是紫色我才愛它的

散發出微微的芋頭香氣

奕順軒29  

 

奕順軒30  

芋頭就是有一貫的水準

雖然看不出來,但塞餡料(?)...就是原本草莓、紅豆跟花生的地方是芋泥喔~

芋泥綿綿密密不會太甜,還吃得到一點的芋頭塊的口感

愛芋頭的一定不能錯過這一款啦~ 

是說我只是兩天不在家,回家之後就只吃得到我拍的這一小塊(還是我拜託他們一定要留給我)...就知道這個口味在我家有多熱銷XDD

 

 

總之這次奕順軒的奶凍捲還滿得我家的人的心的

基本上好不好吃從在我家消耗的速度就看得出來XDD

花生讓人驚艷,芋頭也好吃,草莓和紅豆都有一定的水準

奶凍偏黏濕軟,充滿了牛奶的香氣,真的是很濃郁好吃~

 

個人主觀的愛好評比:花生=芋頭>草莓>紅豆

 

上網看了網頁發現還有提拉米蘇口味讓我很想試試看~ 

下次想買奶凍捲會想再買這間 

 

最後再次感謝爸爸的朋友,買了這麼好吃的東西給我們吃~

下次可以再買嗎(被揍)

 

 

 

以上,個人主觀食後心得。

 

 

 

 

arrow
arrow

    溫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