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豆1  

 

(官網圖)

 

看標題就知道,這次溫妮妮我又去吃霜淇淋啦 

其實我本來不是那麼愛吃霜淇淋的人,但是最近霜淇淋口味一直出,感覺就是要去嘗鮮一下才行XD

 

去吃完附近小七的哈密瓜霜淇淋的那天全家正好開賣紅豆口味

然後剛好離我家很近的全家也開賣霜淇淋~

所以...所以...才會連兩篇都是霜淇淋文啦

絕對不是因為我太混

 

紅豆2  

晚上才去吃~所以燈光很亮哈哈

 

紅豆3  

現在有抽溫泉之旅的活動喔!

9/5-9/18在FB活動專頁上傳照片就可以參加抽獎~

 

紅豆4  

(官網圖)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XD

我是很懶得去抽啦,所以沒去弄 (PS點這裡的圖沒辦法連到活動專頁喔XDDD)

 

紅豆6  

對面賣水果跟果汁的卡車燈光也太刺眼XDD

 

紅豆5  

(官網圖)

 

這次一樣有餅皮、杯裝跟聖代三種選擇

不過這次的餅皮不是上次的花花餅皮,而是日本進口的餅皮,小小的還滿可愛的 

 

紅豆7  

(官網圖)

 

這次因應紅豆口味也一併讓上次的抹茶口味出場~

這間全家可能因為是新進的,有綜合的口味

 

紅豆8  

便利商店的燈光太強...拍Menu好反光啊

簡言之,可以單點紅豆、抹茶或是綜合三種口味

然後再選擇要杯裝或餅皮,價格都是35元~

如果想要吃聖代的話就只有紅豆口味,是49元

 

紅豆9  

機台本人,看起來就好新喔XDD

 

我是點綜合口味+餅皮,本來想要多點一個紅豆口味但是怕兩支吃不完...

我抹茶上次剛好沒吃到

所以點一個綜合口味吃吃看 

 

紅豆10  

 

紅豆11  

 

紅豆12  

 

照慣例來個霜淇淋三連拍

店員擠得有一點歪但還可以啦XD

綜合的顏色看起來真的很討喜~

漂亮的綠色抹茶加上淡紅色的紅豆交織在一起,看到就覺得很美!!!

餅皮相較之下真的是滿小的

 

吃起來嘛,第一口剛吃的時候覺得兩種口味混在一起,紅豆味比較濃

但入口後可以慢慢感受到兩種口味的不同

抹茶跟紅豆相較來說比較不甜,但會有種抹茶在口中化開的香氣(也講得太抽象)

紅豆很濃郁綿滑較甜,是好吃的紅豆味

但兩種一起吃的話不會覺得很甜膩

餅皮也很酥脆

而且沒有空洞喔(這點加分)~~~XD

 

紅豆13  

 

我一個人就可以吃完一支,個人覺得相當好吃:D

 

如果以目前我吃過的全家口味來做個人評比的話

抹茶紅豆(綜合)>水蜜桃>草莓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畢竟每個人吃起來感覺一定不會一樣,我覺得好吃的人家不一定覺得好吃:P

所以如果想知道好不好吃還是自己去吃吃看囉 

 

 

以上,個人主觀食後心得分享:)

 

 

如果想查查看家裡附近有沒有全家有賣霜淇淋請點:店家查詢

可以依照地區、特定服務(霜淇淋單口味或雙口味)來查詢喔 

 

 

想看溫妮妮的其它超商霜淇淋文分享可以點:

【跟風】全家夏日限定水蜜桃霜淇淋❤ 

【跟風】終於吃到了! 7-11夕張哈密瓜口味霜淇淋❤ 

 

arrow
arrow

    溫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