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涼鞋  

 

將將將~~~

說好的涼鞋第二篇來啦!

 

夏天嘛,手滑多買雙涼鞋一點也不為過嘛哈哈

嗯...其實這雙涼鞋不是我本人的啦XDDD

我妹有天在逛PTT合購版的時候被燒到結果合購團開不成一氣之下就逼迫(?)姐姐我用淘寶幫她買了 (請一口氣讀完(被揍))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用淘寶跟集貨,沒想到意外的滿簡單也滿順利的XD 如果有需要再來寫寫看第一次用集貨就上手好了(?)

是說現在淘寶可以直接轉帳或刷卡付款真的很方便,完全提升敗家的可能性啊

 

 

好啦,廢話不多說

我這次是在這間買的,出貨速度滿快的~

先上網站的圖

羅馬涼鞋2  

羅馬涼鞋3  

羅馬涼鞋4  

(以上皆為淘寶網頁圖)

有兩種配色:黑跟棕 & 紅跟白

 

是不是超美的!!!

模特兒穿起來腳超纖細,而且看起來皮膚好白~~~ 

紅白色感覺超有氣質的,不過感覺真的要皮膚白的人穿才好看,皮膚黑的話可能會顯黑

所以這次選了自以為比較安全的黑棕色~

尺碼拿自己平常的尺碼就OK了,如果我的話是習慣拿大一碼,不喜歡太緊:P

 

開箱囉!

 

羅馬涼鞋5  

 

其實箱子比我想像中要堅固,不過我看不懂上面的注音到底想表達什麼...

 

羅馬涼鞋6  

裡面有用一層紙包住,不過鞋子本體就沒有另外再用套子包住了

 

 

鞋子的本體出現啦~

羅馬涼鞋7  

 

羅馬涼鞋8  

 

等到我拍完照檢查照片,正覺得怎麼拍起來都沒有網頁圖那麼好看的時候

才發現我們沒把上面那條橫向繫腳踝的帶子繫好再照相,難怪怎麼照都有點沒精神 

因為還不專業請原諒我的這種失誤

 

鞋子的實品跟網頁圖沒甚麼差距,畢竟第一次自己買淘寶,很怕踩雷買到品質不好的東西或尺寸不合,要退換貨可真的是很麻煩呢

 

側面,上面的帶子是用扣的,我比較喜歡這種設計,不然有時候出門都要在那邊穿洞穿很久,趕時間的話會很阿雜

羅馬涼鞋9  

 

 

帶子是用比較絨的材質,後面腳跟的部分的材質不太一樣

羅馬涼鞋10  

 

 

硬要拍個鞋底哈哈,是感覺比較有防滑的鞋底

有些涼鞋的鞋底比較沒防滑,下雨天穿出門走到某些材質的地都會很滑,每次都很怕會跌倒...

羅馬涼鞋11  

 

 

然後就要不免俗的來幾張實穿照傷傷大家的眼了

自以為貼心提醒:有心理準備再往下看噢0.<

 

這次剛好還處在讓指甲休息的階段所以沒有美美的指甲油搭配

羅馬涼鞋14  

 

先給大家一個錯誤的示範,這是人站好直接照的樣子,腿看起來粗粗的不是很好看

羅馬涼鞋13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糊糊的 (這就是個人問題了)

羅馬涼鞋12  

 

 

後來才發現這個要彎下腰,讓手機在和腰差不多平行的位子照,腿看起來會比較細喔:)

像這樣↓ 請無視後方雜亂的空間  

羅馬涼鞋17  

正面

羅馬涼鞋16  

 

側面

羅馬涼鞋18  

硬要換另一邊

羅馬涼鞋19  

 

 

我覺得穿起來腳背的部分看起來真的有比較纖細(還是我心理作用XD?)

跟大概只有2.5公分,穿起來還滿舒服,而且穿起來不會重重的,滿輕還滿好穿的:D

買這雙的時候剛好在特價,大概台幣500多入手,這個價位來說CP值還不錯~

希望是可以撐久一點的鞋XD 

 

夏天就該有雙羅馬涼鞋:P  

 

以上,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涼鞋 羅馬涼鞋
    全站熱搜

    溫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